凝“新”聚力,扬帆起航——记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公寓管理培训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02-14 编辑: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学校宿舍管理员的整体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管理队伍,我校于2月14日15:30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寓宿舍管理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张慕衡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物业主管厉军老师、各楼栋宿舍管理员代表以及校准警中心干事。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新任职的宿舍管理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提出了近段时间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短的概述。

44444.jpg

    张慕衡老师对几位认真负责的宿管老师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其他宿管老师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到科学管理,注重沟通引导,严格落实宿舍长汇报制,做到人在必查,人无必知。

640.jp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雪倩对准警物化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指出了学生干部需要与宿舍管理员进行对接的相关内容,从而更好的协助宿舍管理员的工作。

640.jpg

3号楼宿舍管理员王彬海老师作为代表从宿管工作中的常规工作、学生进出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宿舍人员管控、突发事件处置、消防安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

640.jpg

厉军老师对宿管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宿管员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开创新思维、新方法;要强化安全工作意识,有细心、耐心和警觉心,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640.jpg

会议最后,张慕衡老师作指导讲话,他要求宿管老师秉持“以服务为根本,以管理为手段,以育人为目的”的工作原则,以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以执行力和凝聚力实现对学生的有效管理。他指出,宿管老师作为最贴近学生的一支队伍,对学生身心健康的成长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一名宿管老师首先要爱岗敬业,用心管理,取信于学生,做到嘴勤、腿勤、手勤、眼勤,用细心和耐心实现管理目标,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

640.jpg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明确了宿管员的岗位职责、规范了工作流程,有效地提升了宿管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我校宿舍管理服务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校本部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交流会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安全大检查——违规电器有风险,宿舍用电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