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检查——违规电器有风险,宿舍用电需谨慎

发表时间:2023-02-24 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在校学生对宿舍安全用电认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隐患,11月16日,学校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校准警务化管理中心会同二级学院准警务化管理中心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行动。

校准警务化管理中心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工作安排,分配各学院准警成员的检查任务,分工明确。

由各楼栋宿管带领检查组成员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的使用。

640.jpg

检查组走进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对于存在违规电器的宿舍进行了整改和没收,同时对于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及时让同学们进行现场整改。

222222.jpg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违章电器集中开展。各组对检查中存在违规行为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现场整改,并给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免造成事故。

3333.jpg

对于存在违规用电、插板上床的现象进行整改,发现违规电器进行没收,以及对宿舍楼道放置鞋柜进行现场整改。在严查违规电器的同时,也对在宿舍养宠物的违规行为进行教育和整改。

上一篇:凝“新”聚力,扬帆起航——记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公寓管理培训交流会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