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暨老兵退伍欢迎会

发表时间:2018-09-13 编辑: 浏览量:

2018912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暨老兵退伍欢迎会在综合楼18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伟国,党院办、教务处、后勤处、学工部、安全管理系、工程信息系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8年入伍学生和退伍复学学生、历届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9名刚刚退役返校的大学生士兵发表了退伍感言,并为今年即将入伍的新兵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部队和学校的感谢,并希望新兵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军旅生涯书写精彩篇章。

6位入伍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向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投身军旅、奉献国防的志向和对学校培养、师长教导的感谢,对成为一名军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并保证入伍后将遵守纪律,刻苦训练,立志成才报国,争做合格军人,为母校争光。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伟国对载誉而归的退伍大学生士兵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光荣入伍的各位新兵表达了深切祝福,并结合自己的军旅情结,与学生做了分享,希望他们转变角色,不忘初心;刻苦“学习”,磨练自我;投身“实践”,建功立业。

会议还邀请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与学生就专业选择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指导。学工部为入伍新兵、退伍学生赠送了保温杯等纪念品。会后,全体参会领导和老师与入伍新兵、退伍学生合影留念。

按照国防兵役法规和教育部征兵工作整体部署,今年我校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后进行了征兵宣传、政策讲解、报名初检、上站体检、联合政审、定兵欢送等环节,历时三个月圆满完成征兵工作,获得了兵役部门的肯定与好评,并在学校营造了携笔从戎圆军梦,奉献国防立新功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没有了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新学年 新气象 新征程——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集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