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新学期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09-07 编辑: 浏览量:

    2015年9月6日晚上18:30,学生处组织13、14级安防学生召开新学期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学生处负责人谢枝彪出席会议,全体安防学管老师和安防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超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安防大队负责人张挺老师对学生报到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学期初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学生处三名新老师与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交流。会上,张挺老师宣读了上学期学院处分文件,并对学生进行违规违纪教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促进良好习惯养成。最后,谢枝彪处长向学生介绍了学生处新的机构设置及人员分工,并强调了准警务化管理对品格意志锻炼、行为养成、组织纪律性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将准警务化管理意识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方方面貌,真正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第31个教师节快乐!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14体改大队学生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