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纪律作风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07-15 编辑: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16:50,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操场,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委员、温州警校校长胡益逊,学生处处长谢枝彪、各大队负责老师及各区队班主任。会议由学生处詹军树老师主持。

     会上,谢枝彪处长先就2014学年学生取得的各项荣誉进行表彰与颁奖,鼓励同学向这些优秀学生学习,为自己,为学院争光添彩。随后,谢处长向全体学生公布2014年对部分违纪学生的处理文件,并简要地解读了浙警院温州教学点关于微小惩戒的新规定,对新的规章制度进行强调,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行规。同时,来自13体改、14体改及安防大队的三名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态,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注重行为规范的养成。

      最后,胡益逊校长以美国西点军校为例强调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并对学生提出 “三要”: 要诚信,要慎独,要敬畏。希望全体同学能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为今后的工作及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14体改大队学生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安防生召开学前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