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召开学生宿舍管理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5-23 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积极营造规范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促进校园文化建设。5月23日下午,学工部准警务化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后勤处物业公司在东宿二号楼活动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公寓负责人,物业经理、主管以及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640.png

会上,各学院公寓负责人与各楼栋宿舍管理人员反馈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

640.jpg

物业经理黄定俊强调了宿管人员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职责,对宿管人员的常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宿管人员在工作中要积极勤干,多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学生每日情况,要每天做好内务检查记录、晚查寝及晚熄灯检查等工作,要重点加强学生宿舍纪律的检查和管理。

640.png

准警务化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慕衡围绕宿舍管理工作要求宿舍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特别强调要重点搞好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宿舍管理工作从安全防范、常规管理、宿舍纪律、值班要求、记载上报等五个方面进行具体布置。

640.png


上一篇:2023年度2月份各学院教师下寝记录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凝“新”聚力,扬帆起航——记2022-2023学年 第二学期公寓管理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