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体改大队学生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5-09-02 编辑: 浏览量:

      2015年5月29日上午8点40分,浙江警察学院温州教学点14体改学生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2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14体改大队各区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处长谢枝彪以及14体改班主任代表,会议由学生处杨超老师主持,14体改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谢枝彪处长对本次选举的方案及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提升荣誉感,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随后,在杨超老师的主持下,选举工作正式开始,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汤宜鑫,贾俊强等各区队共21名党支部委员。最后,14体改大队负责人范丰祥老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大家分享心得。他再次强调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区队同学服务。



                                                                                                                                   





上一篇:安防新学期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学生纪律作风教育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