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四区队风采

发表时间:2015-09-10 编辑: 浏览量: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筹)14级消防工程专业,又称四区队,是学院该专业首批学生。

    四区队是学院的新生代,我们承载着家人的厚望,承载着学院的期望,消防工程专业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专业,所以我们承载着国家的愿望。

    四区队是学院各区队中人数最少的区队,但是我们的热情依旧充满着,充斥着整个校园。

    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热汗,尽最大的努力拼搏着奔跑着,我们团结协作去完成一个个团体项目,非运动员们,用他们高昂的声音为运动员加油,最终我们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在篮球场上,我们的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用自己最好一面去面对对手,沉着应战,灵活运球投射,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们努力过,虽败犹荣。

    在训练场上,我们认真训练,汗水划过我们的脸颊,用汗水来证明我们认真过,努力过。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的生活也还在进行,四区队的风采永不败落。

上一篇:永远的2013级二区队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2014级三区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