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三区队风采

发表时间:2015-09-10 编辑: 浏览量: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区队、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梦想让我们相聚在安防,成为彼此的依靠。每个人都满腔热血,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过去的岁月就像心中的一条场合,水流一去不复返,却不断冲刷着我们的心灵。大学的生活对于我们来讲就像那繁星满天的墨蓝色天目,深沉肃穆而又让人神驰心往。大学是人生的在转折点,无论过去的经历好坏与否,我们都可已在这里卸下包袱,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生活。物联网的45位学子,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们微笑着与过去挥手道别,微笑着面对未来。我们要的,不只是学业上的成就,更是我们在心灵上的成长,是自我潜能的不断探索,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目标,我们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共同为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团结有爱的区队而努力,共同为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上一篇:2014级四区队风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2014级二区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