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2013级二区队

发表时间:2015-09-10 编辑: 浏览量:

     

       这是一个集体奋进的团队,这是一个温馨和蔼的大家庭,这是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这是一切快乐的源泉,这就是13级公共安全管理二区队。

      我们区队严格按照校纪校规持行考勤制度,内务整理,遵守课堂纪律,课堂上气氛活跃,积极提问并回答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获得任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区队还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例如篮球赛,拔河,十佳歌手,窨井盖涂鸦等,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上我们区队还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13级二区,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大家庭,在区队里,区队长整体把握区队思想动态,多次举行班干部的学习交流会,针对提出的问题,班委都积极配合区队长完成,团支部协助班委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许多成绩和荣誉。因为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口号,那就是“好!很好!非常好!”

上一篇:15公共安全管理风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2014级四区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