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团辅——同心禁毒,为爱守护!

发表时间:2021-05-19 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5月15日下午14:00,心理社在2-202教室开展了本次禁毒团辅活动,旨在6.26国际禁毒日之前让我校学生认识了解禁毒的相关知识。

image.png

首先由主持人毛旭华开展热身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本次禁毒团辅活动,一系列的禁毒小知识丰富了同学们关于毒品的认知,也更深入了解了毒品的种类,了解毒品的危害等。

image.png

并且本次的禁毒团辅活动也以小组的形式准备了现场表演的环节,临场演绎在遇到朋友或陌生人教唆你吸毒时该如何拒绝并劝阻其停止这种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也准备了许多惩罚任务,在传授禁毒知识的同时也调节了活动氛围,增进了活动的趣味性。

image.png

上一篇:关于举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 比赛的通知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理性恋爱——学会如何处理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