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恋爱——学会如何处理情感

发表时间:2021-03-22 编辑: 浏览量:

我社针对当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恋爱情感问题,于3月21日下午在1-202(团辅室)开展了恋爱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郭嘉宁同学主持,并且我社同学积极融入其中,参与活动。

1.jpg

此次团辅活动通过什么是恋爱、对恋爱的分析、考验团队精神及内心的相反世界为主题展开。活动设置一元五角、情感案例演绎、松鼠和大树等充满趣味的游戏,让同学们领悟交往、信任的人生感悟。

2.jpg

整个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适当的惩罚小游戏很好的促进大家的心理成长,通过“什么是爱情”、“爱情的利弊”等一系列问题培养人际交往、正确协调处理情感等方面能力,更好的让我社同学了解对方。

3.jpg

最后,大家畅谈心中的想法,在交流中分享了心得体会,学会理解,在其今后处理情感问题能够理智的解决。

上一篇:新一期团辅——同心禁毒,为爱守护!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人生精彩—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