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 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10 编辑: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滨海校区: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活泼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提高大学生感知自我、调节心理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二、报送要求

1.每个作品的时间限定通常为3-5分钟特殊情况不超过8分钟

2.各二级学院、滨海校区有组织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比赛的可报送本单位比赛前三名的作品;没有举行比赛的单位至少要报送本单位优秀作品1-2个。

3.报送方式: 2021年1031日前将参赛作品及参赛回执发送到邮箱1171131112@qq.com,联系电话85108164或85108055。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4项。1等奖作品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

四、评分标准?

1.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能科学、完整地表达一个主题思想,体现出心理健康相关内容,给大学生启迪、鼓舞,促进心理健康成长30分)

2.艺术性能准确、流畅地运用形象、色彩、空间、动画、音效等视觉、听觉语言表达内容和思想,具有一定的审美意识和水平;角色形象生动、活泼、有个性,内容情节想象力丰富;音效与主题风格一致,具有艺术表现力;前后意思连贯,构图完整、画面美观、色彩和谐。(40分)

3.技术性时长不超过8分钟,通常为3-5分钟,技术运用恰当、简洁;画面播放流畅,视听效果好。(30分)

 

 

附件: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比赛报名回执单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9月25

 

附件: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比赛

报名回执单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送选单位


 

作品编剧(个人或集体)


 

指导教师以及学生负责人电话


 

E-mail


 

演职人员名单(导演、演员、摄像、剧务等)及各自联系方式


 


注意:作品内容尽量详细有助于评委详细了解您的作品,有助于为您争取投票,请认真填写!(200字以内)

 


上一篇:没有了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新一期团辅——同心禁毒,为爱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