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起航安防 青春强军筑梦

发表时间:2021-03-16 编辑: 浏览量: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欢送会

3月15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在瓯海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欢送会,欢送在校园地瓯海区应征入伍的9名学生代表。瓯海区郭溪街道人武部部长娄绅绅、我校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负责人宿月荣,副书记代表陈惜墨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郭溪街道人武部部长宣读了我校在校园地瓯海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名单。应急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惜墨代表学校,为每一位应征入伍学生送上了学校赠送的纪念品。

全体新兵发言,表示将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以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强烈使命感,传承安防精神,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军人,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实现强国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本次在校园地应征入伍的同学中,有2位应届毕业生和1位在校生都志愿选择了前往新疆南疆地区服役,扎根边远地区,保家卫国,从安防校友成为了戍守边疆的战友。

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负责人宿月荣发表讲话,她祝贺同学们圆梦军营,希望今后在部队里融入军旅,实践强军征程;知行合一,锤炼军人本色;不负使命,建功火红军营。

近年来,得益于准警务化教育管理,我校国防教育成果显著,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高涨,师生拥军的热情持续高涨,应征人数、兵源质量稳步提升。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中,在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下,我校以暖心、用心、上心、真心等“四心服务”,通过钉钉直播、电话、短信、微信咨询等方式,安排专车体检、报销路费住宿费和餐费,在寒假期间做好复检、政审等系列工作,落实休学、毕业、学费补偿等手续,广泛动员学生入伍,服务学生入伍。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任务。目前,毕业生在校园地应征入伍数为在温高校第一。

WPS图片-修改尺寸(20).jpg




 


上一篇:我校举办《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方勇军率队赴温州军分区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