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方勇军率队赴温州军分区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2-08 编辑: 浏览量:

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勇军,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率队赴温州军分区走访调研。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辉对方勇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WPS图片-修改尺寸(15).jpg

座谈会上,方勇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建设发展形势,以及亮点工作开展现状,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军民融合,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胡伟国介绍了我校准军警化办学的基础和成效,以及准军警化办学的努力方向,希望做强做大准军警化教育特色招牌,扩大国防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WPS图片-修改尺寸(16).jpg

王辉肯定了我校特色发展的思路,认为我校准军警化办学成效好,学生就业好,并表示接下来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应该抓住特色亮点,就高校国防教育、民兵训练等具体项目、内容进行协作,形成品牌。

党院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教官团团长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热血起航安防 青春强军筑梦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斩获国家奖学金省级特别推荐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