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14 编辑: 浏览量:

为更好开展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奖励优秀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同时激励其他同学端正工作态度,创先争优,奋发向上,给在岗学生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学生处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评比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参加校内勤工助学的学生(在岗时间至少3个月)。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德良好;

2.在岗工作期间表现优异,工作认真,态度良好;有旷岗、缺岗等情况的学生不具有评选资格;

3.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虚心学习,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有关勤工助学管理规定,服从用工单位的工作安排;

4.品学兼优,学习成绩良好,必修课无不及格现象;乐观向上,独立自强,热爱公益;

5.学期内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所有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

三、评选流程

1.材料申报

学生于2023年2月22日前将申请表(包含500字左右的自我总结材料,附勤工助学岗位指导教师审核意见)的纸质版1份交至学生处1923室。

2.材料审核

学生处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根据个人申请表中的信息,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按申请人数的20%比例左右,评出获奖学生。

3.校内公示

评选结果将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在线上进行公布。

四、表彰与奖励

获奖学生将获得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荣誉(校级,可申请日常行为考核分即“准警分”加分),并获得奖金12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怡老师,电话:13868656235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申请表.docx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3年2月14日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评选结果的公示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小劳模”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