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教官团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5 编辑: 浏览量:
1月11日中午12:10,我院团委学生会教官团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第二学期开学集训动员大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处长陈体令、教育管理负责老师黄友余、准警务化管理负责老师张慕衡、袁绍安、李峰以及教官团全体成员。
教官团2017级代表沈广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在本学期,教官团承担开学初来老生集训工作和2018级1100多名新生军训工作,负责温州市籀园小学军营体验活动训练任务,深入参与日常准警务化管理,多次参与接待外校来宾来访,参与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元旦升旗活动等,圆满完成学院交待的各项任务。
准警务化管理负责人张慕衡对学期老生集训工作提前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全体成员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就集训时间、人员安排、集训方式、量化考核等内容进行交流,为下学期开学初集训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集训质量。
学生处处长陈体令作总结讲话。陈处长在讲话中再一次明确了教官团的定位,对集训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学生教官团进一步发挥的作用努力争取把这支特殊的队伍打造成安防学生工作的品牌,为“振翅安防”贡献力量。



上一篇:劳动铸魂 献礼国庆——迎国庆环境大扫除活动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优秀寝室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