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铸魂 献礼国庆——迎国庆环境大扫除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编辑: 浏览量:

2022年9月29日上午,我校准警务化管理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准警务化管理中心成员成立了校园卫生整治检查检查小组,针对我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一次检查。

11111.jpg

校内清扫进行得如火如荼,各班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对教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打扫。辛勤的汗水是同学们认真劳动的勋章,讲台、黑板、窗户、桌椅被大家擦拭得干干净净,一双双火眼金睛扫视后,连墙角缝隙也被彻底清理。

640.jpg

教室内的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宿舍里也少不了劳动的身影。同学们齐心协力清扫地面、擦拭衣柜、打理阳台,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探入床底扫出灰尘,连脸颊滑落的汗珠也无暇顾及。正因这些小劳模的付出,“家”中才充满温馨。

640.jpg

除了教室和寝室,公寓卫生区域的角角落落自然也不能放过。宿舍周围的公共区域,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保持这里的卫生,对大家的健康有着极大的意义。无论是走廊、楼梯、还是宿舍门口的垃圾桶,任何一个角落都要仔细清理。

640.jpg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校园内的国庆氛围更加浓厚了,同学们一起美化校园、喜迎国庆为打造美丽校园保驾护航,向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

上一篇:没有了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生教官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