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温州军分区官兵

发表时间:2022-07-18 编辑: 浏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带领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州军分区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温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车琥携分区战备建设处、动员处、政治工作处、保障处等领导对胡伟国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

640.jpg

交流中,胡伟国对温州军分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胡伟国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共建内容,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合作成效。双方还就大学生征兵、退役复学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640.jpg640.jpg640.jpg

温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车琥表示,近年安防学院发展迅猛,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成效凸显,军分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学生军训、征兵、退役军人服务以及专业发展等工作,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共建关系。

640.jpg

上一篇: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 学生开学返校告知书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全市大学生退役军人座谈会暨职业规划对接会(安防学院站)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