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四区吴菁

发表时间:2015-09-10 编辑: 浏览量:

     

      吴菁,女,浙江绍兴上虞人,入党积极分子,2014级消防工程技术班学员。

      在校期间获得二等奖学金,2015年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我是一个快乐执著的追梦者,无论对未来还是对现在,都有很高的要求。让优秀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希望最本色的自己还能诗意地栖居在这压力下的精彩世界里,很理想化的品质追求,但又向往自由随性的个性特点,似乎好矛盾,但是真实地引领着我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努力并快乐着,自信微笑着。在大学三年中,做好自己,寻找差距,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善待朋友,实现梦想。这样的过程似乎是完美的,但途中自然有很多的阵痛,失落还有迷茫,我想那时的我们需要学会坚持和等待,学会微笑,学会保持思考的距离,学会倾听并做出自己的判断。言语之外,我更希望渐行渐远的间,自己和朋友们都能真正的行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自己也留给安防。

上一篇:2014级四区徐锦炜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2014级三区毛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