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二区吴怡俊

发表时间:2015-09-10 编辑: 浏览量:

      吴怡俊,女,浙江台州人,现就读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安全防范技术专业的区队长、纪检督察部部长的职位。

      大学军训期间,被誉为“军训先进个人”。曾荣获2014-2015学年第一个学期“二等奖学金”。

      2014年10月至2015年4月,多次在浙江安防职业迎新晚会、瓯海区新桥文化礼堂、景山繁荣社区文化礼堂、海康威视温州站新品发布会中担任主持人。

      2014年9月初进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在学校也有着自己的副业,成立了“幼儿园老大贴膜”品牌。

      2015年7月,自愿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支教活动,所在的实践队并荣获平阳县暑期社会实践创意项目大赛三等奖。


 

上一篇:2014级二区金映雪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2014级一区唐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