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一区队

发表时间:2015-09-08 编辑: 浏览量:

     

       安防学院就像一个大熔炉,让本是天各一方的大家凝集在一起。不同其他的大学,我们似 战友,似弟兄。在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下,大家同甘共苦。发扬我们自己苦中作乐,团结快乐的宗旨。通过组织各项活动和节日庆祝晚会,增加了我们区队自豪感和凝聚感,这种感觉深深的扎根在我们心中。在运动会中我们能万众一心,突破自身的限制,坚韧的完成我们的运动项目,体现了我们一区队的团结坚韧的品格。

 

         课余生活间我们区队组织各项活动,表达对生活的积极向上和区队的凝聚力,我们笑对生活,用欢乐抹去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我仍然不是一个人,而是有47份子组成的集体。

 

           我们有情有义,在12体改学长的毕业之际,我们用感恩之情,为他们送别。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珍重!珍重!

                            

上一篇:2014级一区风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