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收到一份有温度的“礼物”

发表时间:2021-01-04 编辑: 浏览量:

12月31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迎新年“温暖礼物”互送活动,学生社团心理社将同学们的“温暖礼物”收集整理好,编好编号由报名的同学随机领取。

1.jpg

每个人都在这个的温馨氛围下期待着即将换到的礼物。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校园剧本杀爱好者,带领着同学们在一起体验“心跳”。剧本杀这个游戏非常的考验演技、心理素质,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最终的mvp,可以获得新年花灯,送去祝福,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夜!

2.jpg

这个活动设计的神秘而又新奇,深受学生喜爱,“新年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美好祝愿,同时增加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爱护,鼓励的机会”心理健康中心陈秀娟老师表示。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快乐的时光在于你的出现,温暖礼包,虽没有说出爱字,但处处透出浓浓的爱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开心快乐,学习进步。

上一篇:人生精彩—从这里开始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下一篇: “护航花季,一路有你”